达拉斯将7月6日设为“卢卡-东契奇”日 卢卡致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7 09:07:03
央视网 | 2021-07-07 09:07: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达拉斯的法官及委员们批准了一项决议,宣布当地时间7月6日为“卢卡-东契奇”日。

  自2018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3顺位被选中后,东契奇一直在达拉斯效力。进入NBA3年,东契奇除了当选2019年最佳新秀外,还2次入选全明星,以及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东契奇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感激之情,他写道:“感谢达拉斯政府和独行侠队球迷们给我的这份荣誉。”

  根据之前的报道,今年8月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独行侠队将向东契奇提供一份提前续约合同。这份提前续约合同最高能达到5年2.1亿美元,具体薪水分别是3470万美元(22-23赛季)、3750万美元(23-24赛季)、4030万美元(24-25赛季)、4310万美元(25-26赛季),以及4590万美元(26-27赛季)。

  今年季后赛首轮,独行侠队总比分3-4被快船队淘汰出局。赛季总结会上,当被问及是否会在这个休赛期和独行侠队提前续约,东契奇表示:“你知道答案的。”

  就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东契奇率领斯洛文尼亚队从奥运落选赛突围,杀进东京奥运会决赛阶段。这是斯洛文尼亚队史上首次打进奥运会!

  现年22岁的东契奇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40.1分钟,交出35.6分7.9篮板10.3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达拉斯将7月6日设为“卢卡-东契奇”日 卢卡致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