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坚守成历史!上海官宣张兆旭离队:祝他顺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7 20:42:27
央视网 | 2021-07-07 20:42: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上海男篮官方宣布效力球队11个赛季的张兆旭离队,并祝张兆旭未来一切顺利。其实张兆旭离队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的了,前一段时间,上海媒体就曝出了张兆旭离队的消息,而且张兆旭已经在天津队试训。

新赛季因为有王哲林的加盟,再加上董瀚麟,对张兆旭的需求不再是那么迫切,在新合同谈判过程中,张兆旭和上海队有分歧。

张兆旭本人在职业生涯末年希望寻求一份价值更高的合同,在新赛季大概率实行全华班的情况下,国产中锋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非常抢手,而像张兆旭这样的CBA联赛盖帽王,自然成为了香饽饽,也不愁没有下家。

张兆旭从2010-11赛季开始代表上海队征战CBA,共为上海队出战了379场比赛,场均贡献8.4分7.2个篮板。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11年坚守成历史!上海官宣张兆旭离队:祝他顺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