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单方面解约高薪中卫 官司打到FIFA也不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5 07:28:09
央视网 | 2021-07-05 07:28: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巴萨正在做降低球队薪水方面的工作,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的首要目标是送走乌姆蒂蒂。法国人与巴萨的合约2023年到期,税前年薪接近1600万欧元。

  现在,乌姆蒂蒂成为了巴萨难啃的一块硬骨头。他拒绝降薪,也拒绝离队,甚至巴萨给他开出自由转会的证明,他也不接受。

  在无法与乌姆蒂蒂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巴萨正考虑单方面与乌姆蒂蒂解约。此前巴萨就和马修斯·费尔南德斯单方面解约了。

  巴萨已经下定决心要送走乌姆蒂蒂,单方面与其解约后,将由国际足联对赔偿等问题做出裁决。

  乌姆蒂蒂是巴萨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对球队的贡献却很小。而且当初巴萨要求他接受膝部手术,以解决问题,但他为了参加世界杯选择保守治疗,这导致他膝部的问题变得严重。巴萨认为,自己有充分的理由让国际足联做出少赔偿的裁决。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萨要单方面解约高薪中卫 官司打到FIFA也不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