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外租葡萄牙边锋 西媒:恐怕再也回不来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5 07:52:00
央视网 | 2021-07-05 07:52: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4日,巴萨俱乐部宣布,已经将葡萄牙边锋特林康租借给狼队。

  巴萨官方没有披露特林康的租借费用,据悉狼队将承担特林康的薪水。此外,狼队还拥有以2900万欧元买断的优先购买权,但不是必须买断的条款。

  特林康以3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这笔转会当初引发过争议,因为这位球员没有在五大联赛证明过自己,而且3100万欧转会费中,门德斯获得的佣金高达930万欧元。

  巴萨近日先后将托迪博和康拉德送走,还单方面与马修斯解约。《每日体育报》认为,特林康这一走,未来可能也很难回巴萨了。巴萨需要减负,特林康这样的球员在首要清洗名单中。

  上赛季特林康获得的机会不多,科曼不喜欢用边锋,特林康也踢不上主力,总共上场时间只有1309分钟,打入3球,助攻2次。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萨官宣外租葡萄牙边锋 西媒:恐怕再也回不来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