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哥伦比亚点球大战4-2胜 淘汰乌拉圭晋级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4 08:21:10
央视网 | 2021-07-04 08:2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4日06:00,美洲杯1/4决赛,乌拉圭对阵哥伦比亚。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奥斯皮纳连续扑出希门尼斯和维纳的点球,最终哥伦比亚4-2战胜乌拉圭,晋级4强。

      [比赛回放]1/4决赛:乌拉圭VS哥伦比亚   比赛集锦

      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根据美洲杯的规则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乌拉圭这一边,第一个主罚的卡瓦尼与第三个主罚的苏亚雷斯都将球打进,但另外两个球员希门内斯与维纳的点球都被奥斯皮纳扑出。相反,哥伦比亚4罚4中,最终哥伦比亚以4-2战胜乌拉圭,晋级4强。

[图]哥伦比亚点球大战4-2乌拉圭 晋级美洲杯4强

[图]哥伦比亚点球大战4-2乌拉圭 晋级美洲杯4强

  乌拉圭首发:1-穆斯莱拉、2-希门尼斯、3-戈丁、17-比尼亚、8-南德斯、5-贝西诺、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79`22-卡塞雷斯)、6-本坦库尔、9-苏亚雷斯、10-德阿拉斯卡埃塔(67`25-法昆多-托雷斯)、21-卡瓦尼    

  哥伦比亚首发:1-奥斯皮纳、6-特西略、23-达文森-桑切斯、13-米纳、16-穆尼奥斯、5-维尔马尔-巴里奥斯、8-古斯塔沃-奎利亚尔、14-路易斯-迪亚斯、18-博雷(86`19-博尔哈)、7-杜万-萨帕塔、9-穆里尔(66`28-Y-查拉)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美洲杯-哥伦比亚点球大战4-2胜 淘汰乌拉圭晋级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