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梅西2传1射 阿根廷3-0厄瓜多尔晋级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4 11:04:33
央视网 | 2021-07-04 11:0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4日,美洲杯1/4决赛,阿根廷对阵厄瓜多尔。德保罗和劳塔罗相继破门,最后时刻梅西任意球破门,阿根廷3-0战胜对手闯入四强。阿根廷连续18场不败,梅西在射手榜和助攻榜双双排名第一。

      [比赛回放]1/4决赛:乌拉圭VS哥伦比亚  比赛集锦

[图]梅西2传1射 阿根廷3-0厄瓜多尔晋级四强

[图]梅西2传1射 阿根廷3-0厄瓜多尔晋级四强

      上半场的比赛刚刚开始了2分多钟的时间,梅西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的时候,厄瓜多尔球员回传球出现了失误,梅西获得了单刀球,梅西面对门将打远角,但是遗憾的是梅西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阿根廷错过了最佳的破门机会,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阿根廷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劳塔罗中路带球,对方门将出击将球破坏,随后梅西得球,送出精彩妙传,无人盯防的德保罗轻松破门,上半场阿根廷1-0暂时领先厄瓜多尔。

      下半场的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的时,阿根廷再进一球,阿根廷前场抢断成功,梅西送出精彩妙传,劳塔罗轻松推射得手,阿根廷2-0厄瓜多尔,比赛最后时刻迪马利亚造犯规,辛卡佩领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阿根廷队获得了位置十分不错的任意球,梅西一脚劲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3-0厄瓜多尔。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美洲杯-梅西2传1射 阿根廷3-0厄瓜多尔晋级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