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轰41+8接管比赛 太阳4-2击沉快船获西部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1 12:15:18
央视网 | 2021-07-01 12:1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日,快船回到主场迎来和太阳的G6之战。首节之争太阳反客为主并以一波7-2的攻势打开局面抢占先机,快船在贝弗利连砍7分的带队下回暖但大部分时间都显得比较被动,太阳节末再送一波8-0的攻势帮助球队守住4分领先。次节太阳替补再次拉开10分的领先,快船这边莫里斯站出来连拿6分带队打出12-3,奈何太阳总有球员站出来,末段克劳德命中两记三分包揽球队最后10分,太阳重新取得9分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太阳愈战愈勇,全队多点开花分差一度来到了17分之多。关键时刻,快船依靠小莫里斯和巴图姆的出色发挥回敬一波10-0再次将劣势缩小至个位数,节末,保罗连得8分帮助太阳稳住场上局势。第四节“圣保罗”接管比赛,单节轰下19分,其中节中的3+1连拿8分的表现将领先拉大至27分锁定胜局。最终,太阳客场击沉快船拿下比赛,他们以4-2的总比分成为第一支晋级总决赛的球队,凤凰城队史自1993年之后,时隔28年首次晋级总决赛。

太阳:克里斯-保罗41分4篮板8助攻3抢断;德文-布克22分5篮板4助攻;杰-克劳德19分5篮板;艾顿16分17篮板2盖帽;米卡尔-布里奇斯9分4助攻;卡梅伦-佩恩7分7助攻。

快船:马库斯-莫里斯26分9篮板;保罗-乔治21分9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4篮板8助攻2抢断;德马库斯-考辛斯12分;贝弗利11分;巴图姆9分4篮板。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保罗轰41+8接管比赛 太阳4-2击沉快船获西部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