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贝尼特斯执教英超劲旅 130年来第一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1 07:22:07
央视网 | 2021-07-01 07:2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埃弗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61岁的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帅,双方签下了三年的合同。

  作为利物浦的同城对手,埃弗顿聘请贝尼特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贝尼特斯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同时执教过利物浦和埃弗顿的主教练,上一位是19世纪末的巴克莱,他在1888年执教了埃弗顿,1892年又执教了利物浦。

  贝尼特斯在2004-2010期间执教利物浦,率领利物浦夺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足总杯和社区盾的冠军,之后执教过国米、切尔西、那不勒斯、皇马、纽卡和大连人,如今他再次回到英超执教。

  埃弗顿上赛季英超前期曾经有过不错的表现,最终排名联赛第十,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季结束后重返皇马执教,埃弗顿最终选定贝尼特斯为新帅。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官方!贝尼特斯执教英超劲旅 130年来第一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