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德扬点射张健智多次扑救 广州负杰志遭3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1 07:16:02
央视网 | 2021-07-01 07:16: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点,2021年亚冠小组赛J组第三轮广州和香港杰志的比赛在武里南体育场正式打响。第34分钟张智豪禁区内推倒德扬犯规,德扬主罚点球命中得分,打进个人在亚冠联赛上的第39球。半场杰志1比0领先广州。下半场广州队成功防守住对方进攻,最终杰志就凭借德扬的点球,1比0击败广州队。

  第9分钟杰志的37号巴埃纳阻挡进攻犯规吃到黄牌。第18分钟杰志10号克莱顿从左侧抹了进来推传,14号何振廷推射打中边网。第32分钟范恒博后场吃到黄牌。

  第34分钟杰志安永佳左路横传,张智豪防守时把德扬拉倒,点球!张智豪吃到黄牌。德扬点球打球门左下角,张健智判断方向错误,1比0,杰志领先。德扬打进个人在亚冠联赛上的第39球,继续扩大其亚冠射手王的领先优势。

  第42分钟陈日金右路防守把冲上来的3号丹尼踢翻吃到黄牌。上半场杰志射门12次打正3次,广州0射门。

  下半场刚开始广州队险些丢球,杰志左路角球开出,门前混战中朴俊炯近距离抽射,球中横梁弹下!对抗中陈泉江被踢伤倒地。第51分钟周天成换下陈泉江。

  第58分钟罗梓骏深入右侧腹地推传,安永佳禁区中路推射被陈日金在门线上挡出。第63分钟罗梓骏再次右路传中,安永佳刻意顶远角被张健智奋力扑出。

  第71分钟宁浩旭换下陈鲲,李嘉灏换下陈日金。广州队已经换满五人。最终杰志就凭借德扬的点球,1比0击败广州队。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亚冠-德扬点射张健智多次扑救 广州负杰志遭3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