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合同30日24点到期 巴萨无续约时间表但不担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30 09:37:47
央视网 | 2021-06-30 09:37: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30日,巴萨与梅西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天,目前巴萨还未正式宣布与梅西续约。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梅西之日”的标题,表示梅西与巴萨的合同今天结束,不过他的续约问题进展良好,现在只差解决一些小细节问题。

  此前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梅西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此外还有一次助攻,帮助阿根廷获得大胜。

  《每日体育报》表示,7月1日0点00分,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到期,这也将是梅西成为巴萨球员以来,第一次进入自由状态。但他的续约问题没什么大碍。

  巴萨此前希望在6月24日(梅西生日)或6月29日(拉波尔塔生日)宣布与梅西续约,但因为一些细节问题还没解决,因此无法官宣。

  对于巴萨何时宣布与梅西续约,巴萨高层表示没有时间表,但不排除很快宣布的可能性。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梅西合同30日24点到期 巴萨无续约时间表但不担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