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领衔男篮落选赛12人名单 先后迎战加拿大希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9 09:16:44
央视网 | 2021-06-29 09:1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FIBA官网更新了中国男篮参加奥运落选赛的12人名单,周琦领衔,祝铭震和赵岩昊落选。中国队12人名单为:徐杰、胡明轩、赵继伟、张镇麟、周鹏、任骏飞、刘传兴、沈梓捷、周琦、陆文博、王少杰、吴前 。

此前在6月22日,FIBA官网曾有过一次“乌龙名单更新”,当时他们将吴前和徐杰排除出了中国队的12人名单。最终,中国男篮将参加亚预赛的14人全部带去了加拿大。

亚预赛期间,赵岩昊打满了4场比赛,场均出战16.7分钟、每场贡献4分2篮板2.5助攻;祝铭震仅在对中国台北时出战1次,打了11.2分钟没有得分进账,拿下4个篮板和1次助攻。这两名球员最终无缘奥运落选赛的12人名单。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1日7时05分,中国男篮首战加拿大队;北京时间7月2日7时05分,中国男篮将与希腊队交锋。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周琦领衔男篮落选赛12人名单 先后迎战加拿大希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