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3分米德尔顿末节爆发 雄鹿逆转老鹰2-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8 11:05:39
央视网 | 2021-06-28 11:05: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8日,老鹰带着1-1的总比分回到亚特兰大再战雄鹿。比赛开始老鹰凭借开局出色的三分手感打出15-2的完美开局,特雷-杨还飙进超远三分,雄鹿直到波蒂斯上场后才开始追分,节末字母哥也接连攻筐得手,首节结束老鹰领先5分。老鹰的次节和首节如出一辙,依旧打出了出色的前半节时间,他们在本节最后4分钟前还手握10分领先,然而他们又一次节末哑火,雄鹿最后时刻送出10-0的攻势抹平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老鹰依旧是开局三板斧并再一次拉开比分,然而又是后程乏力并在节末被雄鹿回敬了一波12-4的攻势追上比分,老鹰迟迟无法彻底击垮对手也给输球埋下伏笔。米德尔顿在第四节的爆发成为雄鹿功臣,米德尔顿单节13中8,三分6中4,砍下20分,中段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一举逆转,而老鹰全队末节才拿到17分。最终,雄鹿客场以113-102逆转老鹰,总比分2-1取得领先。

雄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3分11篮板;米德尔顿38分11篮板7助攻;波蒂斯15分;布鲁克-洛佩斯10分;朱-霍勒迪6分12助攻。

老鹰:特雷-杨35分;加里纳利18分;约翰-科林斯13分8篮板;凯文-赫尔特11分7助攻;克林特-卡佩拉8分11篮板。

[图]字母哥米德尔顿合砍71分 雄鹿胜老鹰2-1领先

[图]字母哥米德尔顿合砍71分 雄鹿胜老鹰2-1领先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33分米德尔顿末节爆发 雄鹿逆转老鹰2-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