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男篮12人名单出炉:字母哥落选字母弟入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8 14:31:05
央视网 | 2021-06-28 14:31: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FIBA官网更新了希腊男篮参加奥运落选赛的12人名单,目前随雄鹿队参加东部决赛的字母哥落选,他的四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成功入选。

希腊男篮此次参赛的12名球员是: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卡瓦达斯、帕帕吉安尼斯、米托格鲁、克里斯-科波洛斯、卡塞拉基斯、吉安诺波利斯、卡拉塞斯、卡茨威利斯、斯洛卡斯、拉伦扎吉斯、罗格卡沃波罗斯。

正为雄鹿队征战NBA东部决赛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无缘参赛,他的二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同样缺席。此次代表该家族出战的,是“字母哥”的四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他效力于湖人队,也是此次希腊阵中唯一的NBA现役球员。

希腊队后卫卡拉塞斯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巴塞罗那队,其余10人均来自希腊国内联赛。现年39岁的老将斯潘诺里斯,此前曾重返国家队并参加了6月的集训,不过他最终因伤无缘12人名单。

根据赛程安排,希腊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30日7时05分首战加拿大队;北京时间7月2日7时05分,中国男篮将与希腊队交锋。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希腊男篮12人名单出炉:字母哥落选字母弟入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