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第二大股东出售27%股份 球队市值排NBA第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7 08:43:04
央视网 | 2021-06-27 08:43: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AEG(体育与娱乐巨头)创始人、现年81岁的亿万富翁菲利普-安舒茨出售其在湖人队27%的股份。

  安舒茨是湖人队第二大股东,仅次于巴斯家族的66%。消息源称,安舒茨已和买家达成购买协议,不过目前买家的身份还无法确定。据悉,因为这笔交易尚未得到NBA董事会的批准。

  值得一提的是,AEG是斯台普斯中心的拥有者。尽管安舒茨决定出售湖人队股份,但紫金球队和斯台普斯中心的合作不会改变。在此之前,湖人队和斯台普斯中心达成一份长达20年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到2041年。

  截止目前,湖人队的市值高达51.4亿美元,在整个NBA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尼克斯队(54.2亿美元)和勇士队(52.1亿美元)。

  安舒茨的个人身价高达158亿美元。除了拥有湖人队股份外,他还拥有洛杉矶国王队(NHL)、洛杉矶银河队(MLS)和其他一些球队的股份,以及场馆和音乐资产。有消息指出,安舒茨暂时还没有出售其他资产的计划。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第二大股东出售27%股份 球队市值排NBA第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