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打造“我的主场” 中国之队特许产品瞄准国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6 21:37:03
央视网 | 2021-06-26 21:37: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国之队是体育商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IP之一,在球队足球授权产品方面更受业界的关注。中国足协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让中国之队IP跳出原有桎梏,与球迷群体形成更符合时代特征的连接,更好聆听来自市场的声音。

  日前,中国足协与复星体育达成一致,复星体育会围绕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进行特许产品的独家开发合作,把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核心品牌价值与体育产业营销、推广运营经验结合在一起。

  在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现有IP的商业产品基础上,中国足协还将推出“我的主场”线上销售概念,“我的主场”是以足球为设计原点,大胆实验足球的创意表达。“我”寓意每一个粉丝群体,“我的主场”是全民参与的聚集地,更是未来粉丝的入口。“我的主场”亦在打造全新“内容+潮流+年轻”的生活品牌,将足球与音乐、艺术、美食等多领域进行创意结合,发掘更多专属于中国足球的潮流生活方式。“来源于足球,但又不止于足球”,在比赛之外,回归生活本身,将足球运动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传递,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时尚潮品。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表示:“这是中国足协在品牌多元化、形象年轻化方面的一次突破。”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随着当代潮流文化的愈演愈烈,如何将足球与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文化相结合,如何打造本土体育IP的国潮新风尚,变成了所有品牌思考的方向。

  将要上线的第一批衍生产品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足球场。通过撞色拼接的设计,同时新增一些年轻潮酷的设计元素,将球场与产品相结合,实现了足球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除此之外,更有对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传统龙凤形象的多元创意,设计团队以足球为本源,对潮流元素的设计再创作,在充分体现足球精神与表达的同时,也在不断尝试足球之外文化破圈的可能性。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足协打造“我的主场” 中国之队特许产品瞄准国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