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大胜老鹰扳平总比分 字母哥三节打卡25+9+6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6 11:04:58
央视网 | 2021-06-26 11:04: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6日,NBA东部决赛雄鹿继续主场迎战老鹰。首节雄鹿就依靠连续防守反击打出不错开局,随后更是在外线下起三分雨,但老鹰也不示弱,加里纳利成为替补奇兵连续追分,首节雄鹿领先了6分。

次节字母哥继续冲击内线带领雄鹿掌握住双位数领先优势,后半节老鹰进攻端突然迷失,雄鹿全面开花打出20-0超级进攻波,单节轰下43分半场77-45领先。半场领先32分的分差是雄鹿队史季后赛第三大半场分差,也是NBA分区决赛历史上第二大的半场分差。

易边再战,雄鹿攻势不减,洛佩斯抛投2+1拉开下半场序幕,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延续火热手感再中三分,分差始终在30分以上徘徊,双方也提前撤下主力。第三节最后时刻,福布斯和康诺顿外线弹无虚发,雄鹿带着40分优势进入末节,最终雄鹿主场125-91轻取老鹰扳回一城,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1。 

[图]雄鹿大胜老鹰扳平总比分 字母哥三节打卡25+9+6

[图]雄鹿大胜老鹰扳平总比分 字母哥三节打卡25+9+6

老鹰:特雷-杨15分2抢断;加里纳利12分;约翰-科林斯11分8篮板;卡姆-雷迪什11分;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8分4助攻。 

雄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5分9篮板6助攻2抢断;朱-霍勒迪22分7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6分3抢断;米德尔顿15分7篮板8助攻。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雄鹿大胜老鹰扳平总比分 字母哥三节打卡25+9+6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