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联报告166例与美洲杯相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6-26 13:05:35
新华网 | 2021-06-26 13:05:35
原标题:南美洲足联报告166例与美洲杯相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南美洲足联25日公布了新一期与美洲杯相关的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说,截至21日,共检测出166例确诊病例。

  报告说,美洲杯赛14日、19日和21日共进行了三次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共检测样本22856例,其中166例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告指出,近几日的检测中都没有球员感染,大部分结果为阳性的都是第三方雇佣的工作人员,且他们大部分没有接种疫苗,因此“在南美洲足联的控制之外”。

  官方数字显示,确诊病例中只有17例涉及球员,而其中15人已经结束隔离,可以重返赛场。目前只有一名智利球员和一名委内瑞拉球员依然在隔离中。

  按照2021美洲杯卫生安全条例,所有参赛代表团成员在赛事期间均需要每48小时做一次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记者进入球场时也必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南美洲足联报告166例与美洲杯相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