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今晚投篮太烂 布克受伤我第一个想起纳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5 14:35:59
央视网 | 2021-06-25 14:35: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5日,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快船主场106-92战胜太阳,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2。

赛后太阳后卫克里斯-保罗接受采访,谈到本场比赛表示:“他们(快船)今晚表现更胜一筹。我们没能命中投篮,你能看得出他们带着更多能量打球。我要变得更好,我今晚投得太烂了,我要重新找回节奏,我们会在G4打得更好。”

谈到之前两场缺阵,保罗表示在家看球队的比赛感觉非常糟糕。他很高兴能回到场上,但现在球队“还有未竟的事业。”

保罗表示当G2德文-布克撞破了鼻子时,自己脑子里最先蹦出了史蒂夫-纳什的名字。

本场比赛,保罗出战39分钟,19投5中得到15分2篮板12助攻3抢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保罗:我今晚投篮太烂 布克受伤我第一个想起纳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