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27+15雷吉23分 保罗复出快船胜太阳扳回一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5 11:52:05
央视网 | 2021-06-25 11:52: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5日,NBA西部决赛第三场,快船主场106-92战胜太阳,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2。

太阳:德文-布克15分5篮板5助攻;克里斯-保罗15分12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8分9篮板;米卡尔-布里奇斯13分6篮板;卡梅伦-约翰逊12分5篮板。

快船:保罗-乔治27分15篮板8助攻;雷吉-杰克逊23分;特伦斯-曼12分5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5分16篮板;卢克-肯纳德9分。

[图]乔治27+15保罗复出 快船胜太阳扳回一城

[图]乔治27+15保罗复出 快船胜太阳扳回一城

快船与太阳的西部决赛移师洛杉矶展开了他们系列赛第三场较量,此役保罗火线复出,而小卡则继续缺阵。

首节,保罗和布克单节一分未得让太阳的进攻陷入困境,快船趁机在节末打出一波9-2以8分优势结束首节。

次节快船替补球员表现欠佳,太阳抓住机会打出14-4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布克和保罗先后找回手感,太阳带着2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太阳的进攻突然断电,快船队曼恩再次扮演奇兵角色,里突外投连得8分带领快船反超比分,随后祖巴茨和乔治内外线继续砍分扩大优势,快船打出一波21-3的攻击狂潮彻底掌控场上局势,第三节单节净胜13分。

末节快船在领先到18分后略有放松,保罗用一记三分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布克和克劳德跟进续上火力,太阳一波12-0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雷吉和贝弗利挺身而出为球队锁定胜局,快船在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时再次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快船以106-92战胜太阳,将总比分扳为1-2。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乔治27+15雷吉23分 保罗复出快船胜太阳扳回一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