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西决G2赛后推搡布克 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4 09:14:48
央视网 | 2021-06-24 09:1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NBA官方宣布,快船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因在西部决赛G2故意推搡德文-布克,被处以追加1次技术犯规的处罚。

周三进行的G3,比赛最后时刻快船队领先1分。当时杰-克劳德发底线球,他把球高高抛向篮筐,德安德烈-艾顿完成空接扣篮。在艾顿帮助太阳队得到关键2分并反超比分之时,许多人冲进场内。电视画面捕捉到,考辛斯故意推了布克一把,布克准备上前找考辛斯理论,被工作人员拉住。

裁判在回看录像后,除了判定艾顿的空接扣篮有效之外,还有太阳队这次底线球配合只用时0.2秒,也就是比赛还剩下最后0.7秒。由于快船队当时已没有暂停,所以他们只能在底线发球,未能上演奇迹。最终,太阳队在主场险胜快船队,总比分2-0领先。

根据赛程安排,西部决赛G3将于周五伊始洛杉矶开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考辛斯西决G2赛后推搡布克 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