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主帅:维金斯非常全能 将会出任123号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4 19:01:26
央视网 | 2021-06-24 19:01: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加拿大男篮兼猛龙主帅尼克-纳斯称,维金斯是队内最全能的球员之一,能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此前加拿大男篮公布了参加奥运会落选赛的19人训练营名单,其中包括8名NBA球员,其中就有维金斯。

  谈到维金斯,纳斯表示他看上去很棒,已经为国家队的赛事做足了准备,是队内最全能的球员之一。此外,纳斯还称,加拿大男篮需要维金斯能自主开发进攻机会,而维金斯也会出任一号位、二号位和三号位。

  本季是维金斯加盟勇士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出战71场,场均得到18.6分4.9个篮板2.4次助攻,总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38%。但可惜的是,勇士未能通过附加赛,无缘季后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加拿大主帅:维金斯非常全能 将会出任123号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