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格兰特承诺出战奥运会 哈登因腿筋伤势退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4 09:29:53
央视网 | 2021-06-24 09:29: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据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扎克-拉文和底特律活塞队杰拉米-格兰特已经承诺出战东京奥运会,布鲁克林篮网队詹姆斯-哈登由于腿筋伤势选择退出。

至此已经有12名球员承诺代表美国队出战东京奥运会,分别是:凯文-杜兰特、达米安-利拉德、布拉德利-比尔、杰森-塔图姆、德文-布克、扎克-拉文、凯文-乐福、巴姆-阿德巴约、德雷蒙德-格林、朱-霍勒迪、克里斯-米德尔顿以及杰拉米-格兰特。

霍勒迪以及米德尔顿所在的密尔沃基雄鹿将开始东部决赛征程,如果打入总决赛,或许两位球员将不会出战奥运会。美国队名单还有待最终确认。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拉文格兰特承诺出战奥运会 哈登因腿筋伤势退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