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王雅繁两盘淘汰费特 距离正赛仅差1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4 10:17:26
央视网 | 2021-06-24 10:17: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21年温网继续展开女单资格赛第二轮争夺。中国球员王雅繁以7-6(3)/6-3直落两盘淘汰来自克罗地亚的费特顺利晋级资格赛阶段决赛轮,距离正赛仅差一胜,王雅繁下一轮将与乌克兰老将特苏伦科隔网而战。

作为资格赛12号种子王雅繁,首轮两个6-3淘汰扎内夫斯卡顺利闯过首轮关;次轮面对的是克罗地亚球员费特,现世界排名第201位的费特,后者首轮同样是直落两盘胜出过关。费特此次与王雅繁争夺资格赛的决赛轮席位是两人生涯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都有不错的表现,除了第11局王雅繁曾30-40落后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后逆转保发之外,两人都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进入抢七,在连续互破发球分后,王雅繁率先拿下自己的发球分,并取得4-2的领先,之后在连赢三分后以7-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王雅繁连赢四局开场,并很快在局分上取得了5-1的优势。虽然费特最后阶段反扑,其中破掉了王雅繁一个发球胜赛局,不过第9局王雅繁在费特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抓住第3个赛点的机会,再度破发后以6-3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盘淘汰费特晋级资格赛决赛轮。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温网资格赛-王雅繁两盘淘汰费特 距离正赛仅差1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