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60场第1次“进球” 亨德森疯狂庆祝后尴尬来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3 09:22:34
央视网 | 2021-06-23 09:22: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3日,英格兰小组赛最后一场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0的捷克,实力不算强同时捷克也已提前出线,这使得下半场英格兰受到的压力比较小,亨德森获得上场机会,尽管状态平平但还是表现得中规中矩,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甚至还一度庆祝了“进球”。

  第86分钟,捷克后卫在本方禁区内控球,贝林厄姆抢断中把球捅给了越位位置的亨德森,亨德森近距离轻松进球。亨德森也清楚自己是越位位置进球,因此在进球后第一时间看向边裁,这时候边裁没有举旗,亨德森开始疯狂庆祝,尽管这个进球对出线形势毫无影响,但这会是亨德森第一个英格兰队进球。

  就在亨德森庆祝时,边裁举起了旗子示意亨德森越位,主裁也随即判罚进球无效,这让亨德森白高兴了一场,随后VAR裁判认为当场的裁判判罚没有问题,从回放看确实是贝林厄姆碰到的球。

  本场后,亨德森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60次还没有取得进球,这项数据在英格兰队史所有出场但没有进球的非门将球员里排在第4,前3是阿什利-科尔(107场未进球)、加里-内维尔(85场未进球)和雷-威尔逊(63场未进球)。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踢60场第1次“进球” 亨德森疯狂庆祝后尴尬来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