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首批新冠检测阳性球员完成隔离将重返赛场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6-23 19:24:28
新华网 | 2021-06-23 19:24:28
原标题:美洲杯首批新冠检测阳性球员完成隔离将重返赛场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门户网站UOL22日报道,首批在抵达巴西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美洲杯参赛球员已经结束10天的隔离期,准备重返赛场。

  12名在抵达巴西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委内瑞拉球员和球队官员22日在巴西利亚完成10天的隔离,并且新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因此他们可以与委内瑞拉队其他成员汇合。委内瑞拉队27日将同秘鲁队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地点依然是巴西利亚。

  据悉,这些感染者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一家酒店专门开辟的隔离区隔离。在完成隔离的委内瑞拉人离开后酒店也为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玻利维亚队包括射手莫莱诺在内的3名球员22日也在巴西中部城市戈亚尼亚完成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他们已经前往西部城市库亚巴与队伍汇合,准备参加24日与乌拉圭队的比赛。

  由于莫莱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批评南美洲足联不顾球员的性命,“只为了钱”而办赛,南美洲足联认为他对这一地区足球组织缺乏尊重,对他处以停赛一场、罚款2万美元的惩罚。

  玻利维亚队主教练法利亚斯向南美洲足联请求原谅,要求“赦免”莫莱诺。他说:“请允许我谈一下马塞洛·马丁斯(·莫莱诺),他不仅是球队的队长,在做人方面也深得球迷喜爱,他是我们足球的一面旗帜,现在他已经度过了艰难的日子,他本人也愿意穿上国家队的球衣,因此这一态度与美洲杯不冲突。他希望参赛,因此请分析具体情况,对他网开一面。”

  南美洲足联将在24日前对莫莱诺的情况做出最后决定。

  根据南美洲足联的卫生安全条例,本届美洲杯所有参赛代表团成员在赛事期间均需要每48小时做一次核酸检测。该组织21日发布的公报称,自开赛以来已经进行了15235次检测,发现140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美洲杯首批新冠检测阳性球员完成隔离将重返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