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横扫成功复仇 挺进温网资格赛女单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3 10:36:26
央视网 | 2021-06-23 10:3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21年温网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争夺。中国球员王雅繁以6-3/6-3直落两盘击败扎涅夫斯卡,目前在全英俱乐部取得5胜4负战绩的王雅繁第二轮将与克罗地亚球员费特隔网而战。

  第一盘比赛,双方各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后,连续三局都是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在第6局王雅繁化解两个破发点后再次保发,从而以4-2掌握主动。第9局,王雅繁再次破掉了扎涅夫斯卡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两人又是在中盘阶段展开破发大战,从第4局到第8局两人都没能保发,这也意味着王雅繁是以5-3取得领先。第9局,王雅繁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又错过了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在胶着状态下把握住机会完成保发,以6-3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复仇扎涅夫斯卡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王雅繁横扫成功复仇 挺进温网资格赛女单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