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小组赛收官日前瞻:“死亡之组”各有心事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6-23 12:25:02
中国新闻网 | 2021-06-23 12:25:02
原标题:欧洲杯小组赛收官日前瞻:“死亡之组”各有心事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本届欧洲杯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E组、F组的8支球队将悉数登场。

  “死亡之组”的争夺是焦点中的焦点,目前除了法国队形势比较明朗外,德国、葡萄牙和匈牙利都有晋级的希望,换言之也都有被淘汰的可能。除此之外,E组的西班牙队能否顺利出线也是一大悬念。

  F组中,法国队已拿到4分,且无论如何不会在小组中垫底。因此,法国队实际已确定出线。其他3支球队的命运也全部掌控在自己手中,谁取胜都可以确保自己晋级。

  相比较而言,德国队的出线形势较好,只要不输给匈牙利便可以确保晋级。匈牙利队仅剩华山一条路,必须取胜。而葡萄牙也需要1分便可以上岸,但问题是法国队需要争胜以确保小组头名的位置。

  这是因为如果获得小组第2,淘汰赛的对手已确定是英格兰队。如果仅以第3名出线,紧接着也要遭遇强敌。因为F组第3只可能落到两个位置上,1/8决赛的对手不是荷兰,就是比利时。

  而在E组中,瑞典已确定晋级。西班牙最后一场对阵斯洛伐克,只有全取3分才能确保上岸,平局都会十分危险。波兰只有击败瑞典,才可以确保自己出线。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洲杯小组赛收官日前瞻:“死亡之组”各有心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