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库里不出战奥运合理 追梦更需要打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2 14:42:23
央视网 | 2021-06-22 14:42: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对于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勇士双子星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选择了完全不同的态度。库里选择不去东京,而追梦已经拿过一枚奥运金牌,他选择寻求卫冕。对于两位弟子的决定,勇士主帅科尔表达了自己的支持。

科尔说:“我觉得这非常合理,斯蒂芬太忙了,赛季大部分时候他需要倾尽全力。他只有180磅,在34岁的年纪他需要休息。而追梦恰恰相反,他需要保持状态。”

虽然开局慢热,但格林下半赛季表现不错,最终他入选了防守一阵。科尔说:“对追梦来说,保持那样的节奏和势头,对他来说比休息更重要。这会对追梦的个人事业、对球队都会有好处,在我看来,即便不是真正的中锋,他也是全世界防守最好的中锋。当打中锋时,他在防守端无比出色,所以我们会在东京需要他。”

而到了东京,追梦将与前队友杜兰特重新联手。五年前在里约,正是勇士王朝的开始。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科尔:库里不出战奥运合理 追梦更需要打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