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与广州队完成解约 中超外援“离队潮”要来了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1-06-22 15:40:54
今晚报 | 2021-06-22 15:40:54
原标题:中超外援“离队潮”要来了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前天深夜,广州足球俱乐部的一纸公告扰乱了球迷的心绪——外援保利尼奥与广州足球俱乐部解约,正式告别中超赛场。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最佳外援”,保利尼奥经历了中超联赛的高光时刻,他的离开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终结,令人心生感慨。

  今年年初,保利尼奥由于长时间滞留巴西,迟迟无法与广州队会合而萌生去意。一个月前,沙特豪门利雅德胜利队官宣保利尼奥租借加盟。当时就曾有消息称,待租借期满,巴西人将不再返回广州队。仅仅一个月后,保利尼奥便与广州足球俱乐部解约。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自上赛季末一别,他便再未返回中国,没能向喜爱他的球迷当面告别。

  在中国足协限薪限投政策的约束下,广州足球俱乐部已经改变了原有的经营策略,无论是“全华班”阵容,还是“为国养士”的目标,都证明保利尼奥早已不在中超“八冠王”未来的规划中。

  当然,以保利尼奥的实力,他不会缺少下家,包括西甲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以及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将其纳入麾下。

  北京国安队中场大将奥古斯托同样寻求与俱乐部提前解约。“御林军”另外两名外援金玟哉、巴坎布,以及上海海港队外援阿瑙托维奇,目前也正在和其他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这个夏天,中超赛场极有可能迎来又一波外援“离队潮”。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保利尼奥与广州队完成解约 中超外援“离队潮”要来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