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冰雪 庞清佟健青少年国际发展计划发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9 22:21:25
央视网 | 2021-06-19 22:21: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6月19日,“庞清佟健青少年国际发展计划”(简称“PT计划”)在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隆重发布。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高云超、挪威驻华大使馆挪威创新署商务参赞安若夫及多国驻京使馆嘉宾与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一起出席了发布活动。

  庞清、佟健共同见证中国冰雪近30年的发展,两人共参加过16届世锦赛、4届冬奥会,取得过花样滑冰大赛的所有奖牌并参加了世界最顶级的花样滑冰商业演出。2015年退役后,两人投身冰上运动产业,经过6年不断的尝试、探索与磨练,他们对中国冰雪后备人才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庞清佟健青少年国际发展计划”因此应运而生。

  “庞清佟健青少年国际发展计划”培养模式为企业出资,专业团队落地执行,为喜爱冰雪运动的青少年群体减免参与冰雪运动的相关费用,提供场地、装备、师资等科学训练体系。

  “庞清佟健青少年国际发展计划”受到广泛关注,且得到了挪威使馆的大力支持,此次与挪威使馆的紧密合作,成为国内首例驻京使馆联合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共同支持中国冰雪青少年培养的典范,并用这种方式助力中国冰雪发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未来为两国青少年交流打好基础,增强中国冰雪与世界冰雪在青少年层面的交流与互动。开拓青少年的国际视野,实现国际间优秀花滑青少年的相互培养,努力打造“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认识中国” 的青少年花样滑冰未来战略。

  “PT计划”现设有A、B、C三类奖学金制度,分别针对不同情况、不同水平的青少年,减免部分培训费用,并有计划为优秀的青少年提供全额奖学金,以此激励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让更多的青少年群体都能有机会接触这项非凡的运动。在未来欢迎更多关注冰雪运动的企业能够加入。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该计划中。

  活动尾声,小学员们在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发布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助力中国冰雪 庞清佟健青少年国际发展计划发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