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英冠射手绝杀 智利1-0玻利维亚取首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9 08:05:14
央视网 | 2021-06-19 08:05: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9日清晨5点,美洲杯小组赛第2轮开打,智利迎战玻利维亚。最终,智利凭借着布里尔顿的进球以1-0战胜了玻利维亚,取得了赛季的首胜。

  桑切斯仍然有小伤在身,本场仍然没有首发登场,比达尔领衔智利首发。第10分钟,巴尔加斯传球,效力于英冠布莱克本的布里尔顿调整之后抽射破门,智利上半场1-0领先。

  下半场,智利虽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但前锋们挥霍了几次非常不错的机会。第69分钟,比达尔被换下,他下场时显得非常不满,摆动着自己手臂,嘴里念念有词。最终智利以1-0战胜玻利维亚,取得了本届美洲杯的第一场胜利。

[图]美洲杯-英冠射手绝杀 智利1-0玻利维亚取首胜

[图]美洲杯-英冠射手绝杀 智利1-0玻利维亚取首胜

  智利首发:1-布拉沃、2-梅纳、3-马里潘、17-梅德尔、4-伊斯拉、8-比达尔(68`19-阿拉尔孔)、13-埃里克-普尔加、20-查尔斯-阿朗吉斯、9-梅内塞斯(64`7-皮纳雷斯)、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22-布里尔顿(83`27-巴勃罗-阿朗吉斯)    

  玻利维亚首发:1-兰珀、17-罗伯托-费尔南德斯、5-胡西诺、2-金特罗斯、8-迭戈-贝哈拉诺、7-阿尔塞、6-胡斯蒂尼亚诺(89`22-丹尼-贝哈拉诺)、20-拉米罗-巴卡(89`14-比利亚罗埃尔)、16-萨韦德拉(77`19-豪尔赫-弗洛雷斯)、18-希尔韦特-阿尔瓦雷斯、25-丘拉(63`11-罗德里戈-拉马略)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美洲杯-英冠射手绝杀 智利1-0玻利维亚取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