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积极备战东京奥运 贾秀全强调做好细节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6-18 12:49:31
中国新闻网 | 2021-06-18 12:49:31
原标题:中国女足积极备战东京奥运 贾秀全强调做好细节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8日电 据中国足协消息,为备战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于6月10日在中国足球协会训练基地集结,展开赴东京前的最后一次集训。

  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介绍,在香河基地集训期间,26名队员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全队正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会的备战和参赛工作。

  贾秀全介绍,虽然在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中战胜韩国队晋级,但球队还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解决。此次集训期间,队伍将认真做好技战术细节训练,争取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并在奥运会舞台上展现出新女足精神。

  目前,队伍体能、力量、战术等综合训练正按部就班地进行。另外,集训期间也将根据中国队奥运会比赛赛程,有针对性的安排教学比赛。

  按照计划,队伍将一直集中训练到出征东京。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女足积极备战东京奥运 贾秀全强调做好细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