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宣布退出2021年温网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8 12:58:54
央视网 | 2021-06-18 12:58: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坂直美,宣布退出2021年的温网赛事,理由是为了在东京奥运会之前“与朋友和家人共度一些私人时光。”

大坂直美的团队在声明中写道:大坂直美将不会参加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她正在与朋友们和家人一起。她将为东京奥运会做好准备,并为能够在家乡的球迷面前比赛而感到兴奋。东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从7月24日至8月1日结束。

今年法网,大坂直美开赛前便宣布,以对球员心理健康不利为由拒绝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从而引发轩然大波,首轮获胜后的缺席,不仅让她收到了15000美元的罚单,并且还被四大满贯赛事联合声明警告可能会被取消比赛。

大坂直美随即在次轮开赛前宣布退出法网。之后,大坂直美曝出自2018年美网以来,一直遭受长时间的抑郁困扰,自己很难应对。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大坂直美宣布退出2021年温网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