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宣布缺席东京奥运会 战温网全力争取美网卫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8 10:49:49
央视网 | 2021-06-18 10:49: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蒂姆在欧洲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自己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理由是自己觉得没有准备好在东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但他对本月的温网和晚些时候的美网充满期待,并会在美网中力争卫冕。

蒂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对我来说,像所有运动员一样,参加奥运会并代表我的国家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使得这个决定更加艰难。然而,2021年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开始,我感觉没有准备好在东京发挥我的最佳水平。

“这两周,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开始一点点地提升我的状态和专注度。我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努力工作,在温布尔登尽我所能,继续训练,希望能够卫冕美网冠军。我还很年轻,我希望能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代表奥地利出战。”

作为2018年和2019年法网男单亚军,蒂姆在刚刚结束的法网比赛中一轮游,而他今年的巡回赛单打战绩也只是9胜8负。在稍早之前,纳达尔已经宣布将缺席今年的温网和东京奥运会。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蒂姆宣布缺席东京奥运会 战温网全力争取美网卫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