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足奥运名单 38岁阿尔维斯入选内马尔落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8 08:57:55
央视网 | 2021-06-18 08:57: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巴西男足国奥队主教练安德烈·雅尔丁17日宣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18人大名单,38岁的阿尔维斯是三名超龄球员之一。

  阿尔维斯因为膝伤缺席了美洲杯。另外两名超过24岁的球员是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迭戈·卡洛斯和来自巴西巴拉那竞技队的门将桑托斯。

  对于阿尔维斯的入选,雅尔丁说:“有些球员是所有人的榜样,在这一点上没有人比得上丹尼尔(阿尔维斯)。他有过无数胜利的履历,赢得过冠军。当他不参加美洲杯的时候我们就做出了决定,他可以给大家带来经验、智慧、领导力。奥运会就需要这样的球员。”

  呼声最高的内马尔没有入选,雅尔丁解释说,因为他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内马尔参加奥运会。

  作为里约奥运会冠军,雅尔丁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卫冕。

  根据巴西足协的安排,国奥队队员7月1日将在圣保罗集结,7月8日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在那里训练几天,15日前往日本。

  巴西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就是他们在里约奥运会决赛时的对手德国队,两队的比赛将于7月22日举行,同在一组的还有科特迪瓦和沙特阿拉伯队。

  巴西国奥队名单如下:

  守门员:桑托斯(巴拉那竞技)、布雷诺(格雷米奥);

  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圣保罗)、加布里埃尔·梅尼诺(帕尔梅拉斯)、阿拉纳(米内罗竞技)、加布里埃尔·马加良斯(阿森纳)、尼诺(弗卢米嫩塞)、迭戈·卡洛斯(塞维利亚);

  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阿斯顿维拉)、布鲁诺·马加良斯(里昂)、吉尔森(弗拉门戈)、克劳迪尼奥(布拉干提诺)、马特乌斯·恩里克(格雷米奥);

  前锋:马特乌斯·库尼亚(柏林赫塔)、马尔科姆(泽尼特)、安东尼(阿贾克斯)、保利尼奥(勒沃库森)、佩德罗(弗拉门戈)。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西男足奥运名单 38岁阿尔维斯入选内马尔落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