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内马尔进球理查利森传射 巴西4-0胜秘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8 10:04:59
央视网 | 2021-06-18 10:0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8日,美洲杯B组第2轮小组赛,巴西4-0战胜秘鲁,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第12分钟桑德罗禁区内射门得分,第68分钟内马尔远射破门,第89分钟理查利森助攻里贝罗进球,全场补时阶段理查利森进球。

  第4分钟,内马尔拿球遭遇约顿犯规。第9分钟,洛佩斯在前场左路拿球,米利唐及时上抢夺得球权。第11分钟,弗雷德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2分钟,埃弗顿左路传中,秘鲁球员头球没顶远,热苏斯右路横传,桑德罗在小禁区线上射门得分,巴西1-0!第20分钟,内马尔前场逼抢时犯规。第22分钟,秘鲁右路传中,埃德森跳起将球摘下。第22分钟,内马尔带球突破被塔皮亚犯规撞倒。第23分钟,拉莫斯从身后放倒内马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图]美洲杯-内马尔进球理查利森传射 巴西4-0秘鲁

[图]美洲杯-内马尔进球理查利森传射 巴西4-0秘鲁

  第25分钟,法比尼奥远射打偏。第29分钟,秘鲁右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第34分钟,内马尔前场拿球时被对方踩在脚上,随后内马尔痛苦倒地,幸好并无大碍。第39分钟,约顿在禁区左侧挑射,足球越过门将埃德森后被达尼洛挡出底线。第43分钟,内马尔回撤中场拿球,被约顿犯规撞倒。第44分钟,约顿铲倒热苏斯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巴西暂时1-0领先秘鲁。

  下半场开始,巴西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第48分钟,秘鲁开出左侧任意球,巴西球员头球解围。第49分钟,理查利森在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射门,球打在对手身上飞出底线。第50分钟,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加莱塞将球扑住。第52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弧顶处抽射打偏。第56分钟,佩纳在后场防守时将理查利森撞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59分钟,热苏斯前场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左侧带球突破,塔皮亚犯规将其放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之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取消了这个点球判罚。第68分钟,弗雷德直传,内马尔在禁区弧顶处转身射门得分,巴西2-0!第71分钟,内马尔快发后场任意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

  第73分钟,内马尔带球到禁区前沿后将球传到左侧,理查利森射门被扑出。第75分钟,内马尔远射打偏。第78分钟,秘鲁开出右侧任意球,阿布拉姆在后点传球,瓦莱拉门前近距离射门打高,错失得分良机。第81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加莱塞将球扑住。第82分钟,内马尔在前场连续绣花活过人,被塔瓦拉犯规踢倒,塔瓦拉吃到黄牌。第84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射偏。第87分钟,理查利森左路传中,菲尔米诺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内马尔中路带球后分到左侧,理查利森传中,里贝罗禁区内射门得分,3-0!补时第3分钟,内马尔直塞,菲尔米诺禁区内射门被扑出,理查利森补射被秘鲁后卫挡出,但理查利森再次补射将球打进,4-0!全场比赛结束,巴西4-0战胜秘鲁。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美洲杯-内马尔进球理查利森传射 巴西4-0胜秘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