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预赛12人名单出炉 周琦祝铭震无缘首战日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6 07:52:26
央视网 | 2021-06-16 07:5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首战的12人名单,周琦和祝铭震二人无缘首场中日之战。

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发布的12人参赛名单为:周鹏(10号)、任骏飞(12号)、胡明轩(3号)、徐杰(2号)、赵继伟(4号)、张镇麟(8号)、吴前 (1号)、陆文博(16号)、赵岩昊(25号)、沈梓捷(14号)、刘传兴(13号)、王少杰(21号)。

来到菲律宾参加本次亚预赛的中国球员共有14人。出于对球员身体健康考虑,周琦未进入本场比赛12人名单。此前,周琦的双眼均有视网膜裂孔现象,刚完成激光手术不久。此外,祝铭震也无缘此战的12人名单。

按照赛程安排,6月16日下午14时30分,中国队将与日本队展开交锋。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根据本届赛事的规则,每场比赛的前一天,中国队都将在官方技术会上,确定第二天比赛的12名队员名单,具体参赛球员可在现有的14人大名单中进行调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男篮亚预赛12人名单出炉 周琦祝铭震无缘首战日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