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超神表现引众星惊叹 詹姆斯:请尽情赞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6 14:16:52
央视网 | 2021-06-16 14:1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NBA东部半决赛G5,篮网下半场实现翻盘,险胜雄鹿取得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双方总比分改写为3-2。

  本场比赛,杜兰特全场打满48分钟,拿到49分17篮板10次助攻的史诗级数据。杜兰特杀神般的表现不仅引得球迷们为之疯狂和震撼,NBA球星以及名宿们也惊叹连连,多位NBA球星和名宿在社交媒体上大赞杜兰特。

  湖人名宿魔术师连续发文赞美杜兰特的表现:“杜兰特上演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表演之一,他拿到了49分17篮板和10次助攻,率领人手短缺的篮网队取得了3-2的胜利。”“雄鹿队输给篮网,他们应该指责的就是他们自己。”“杜兰特给我们奉献了一场总统山级别的表演!”

  麦迪:“毫无疑问,KD就是现在联盟里的最佳球员!”

  詹姆斯:“伟大!请尽你所能地赞美杜兰特吧!”

  小南斯:“杜兰特,是你最爱球员的最爱球员。”

  艾弗森:“你这个伟大的杀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杜兰特超神表现引众星惊叹 詹姆斯:请尽情赞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