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亚预赛首战日本 迎时隔近2年国际赛场首秀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6-16 09:30:06
新华社 | 2021-06-16 09:30:06
原标题:中国男篮公布亚洲杯预选赛首战12人名单 周琦休息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林德韧、苏斌)中国男篮15日公布了参加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首战的12人名单,周鹏、赵继伟等名将在列,刚刚接受了眼部激光手术治疗的周琦未出现在名单中。

  具体名单为:周鹏、任骏飞、胡明轩、徐杰、赵继伟、张镇麟、吴前、陆文博、赵岩昊、沈梓捷、刘传兴、王少杰。

  根据赛事规则,本届亚洲杯预选赛每场比赛前一天,中国队将在官方技术会上确定第二天比赛的12名队员名单(队员可在大名单中进行调整)。

  出发前一天,周琦因为突发左眼视网膜裂孔,完成手术治疗后推迟一天前往赛区。国家男篮急召熟悉队伍战术安排且出国手续等齐备的王少杰归队,以补充内线实力。考虑到球员身体健康,周琦未进入本场比赛12人名单,王少杰入选。

  当地时间16日下午,中国男篮将在菲律宾的克拉克自由港区迎战本届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对手日本队,这也将是中国男篮时隔近两年在国际赛场上的首秀。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男篮亚预赛首战日本 迎时隔近2年国际赛场首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