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不敌加拿大左手将 伯明翰站正赛遭遇一轮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5 22:16:51
央视网 | 2021-06-15 22:16: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2021年WTA250伯明翰站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王雅繁以5-7/3-6连输两盘不敌加拿大球员费尔南德斯无缘16强。

在资格赛阶段连赢两场的王雅繁,正赛首轮面对的是世界排名第69位的费尔南德斯,这位加拿大左手将去年法网曾闯进到第三轮,近年来上升势头还是比较迅猛的。2018年,王雅繁曾与费尔南德斯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王雅繁直落两盘获胜,不过当时费尔南德斯的世界排名只有515位。

第一盘比赛,王雅繁在第6局率先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后,随即便完成回破咬住比分,只可惜在第12局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再被破发,从而以5-7丢掉首盘。第一盘,王雅繁在发球环节做得比对手要逊色一些。

第二盘,王雅繁又是在盘末关键阶段出现起伏,第8局送出破发点后便被费尔南德斯破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费尔南德斯随即第9局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平稳保发,从而以6-3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盘淘汰王雅繁晋级女单第二轮。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王雅繁不敌加拿大左手将 伯明翰站正赛遭遇一轮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