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右眼缝了340针? 经纪公司:是激光治疗了370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5 08:56:55
央视网 | 2021-06-15 08:56: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男篮中锋周琦已经完成了眼睛的治疗,乘飞机启程前往菲律宾,与男篮大部队会合。经纪人睢冉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周琦“右眼缝了340针”,随后经纪公司官方回应称这一说法并不准确,实际是周琦右眼用激光“治疗了370下”。

  有网文称周琦为男篮付出很多,并晒出了周琦经纪人睢冉的朋友圈截图,截图中睢冉发文称:“我深知做一名职业球员的心酸,周琦一只右眼缝了340针。”消息发出后有网友疑问是不是3-40针被错写成340针。  

  随后周琦经纪公司官方回复称:“我们看到了网上的截图新闻,没有向我们官方求证就被搬运了。治疗的说法和次数有些出入,周琦右眼视网膜破裂比左眼严重,所以激光治疗的时候右眼治疗了370下。”

  周琦6月14日已经与重新召回队伍的王少杰,一同启程飞赴菲律宾。男篮大部队则是在落地通过核酸检测后,已经完成了在菲律宾当地的首堂训练课。

  6月16日14:30,中国男篮将迎来亚预赛的首场比赛,对阵日本男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周琦右眼缝了340针? 经纪公司:是激光治疗了370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