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排名:德约325周列第一 纳达尔第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5 08:43:33
央视网 | 2021-06-15 08:4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日,ATP官网更新了最新世界排名。在罗兰加洛斯第二次捧起火枪手杯的德约科维奇以12113分,累积325周坐拥男单头把交椅,梅德韦杰夫10143分列第二,冲击个人法网第14冠未果的纳达尔8630分排名第三。

此外,奥地利名将蒂姆退居第五。另外西班牙好手阿古特超越施瓦茨曼刚好跻身前十行列。日本名将锦织圭排名下滑8位后不仅跌出前50行列,并且被同胞西冈良仁超越,使得“日本一哥”人选易主。西冈良仁最新排名第56位,锦织圭列第57,两人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

前150名榜单中依然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张之臻是中国军团中排名最高的,在排名下滑3位后,他的最新排名为第178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ATP最新排名:德约325周列第一 纳达尔第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