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梅德韦杰夫被爆冷一轮游 怒踢广告牌砸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5 22:21:55
央视网 | 2021-06-15 22:2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2021年ATP500哈雷草地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单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被爆冷以6(6)-7/3-6不敌德国本土球手施特鲁夫一轮游;施特鲁夫生涯第10次击败Top10球员,同时也终结了自己此前在草地赛事4战世界前十球员全败的尴尬记录。

世界排名第二的梅德韦杰夫职业生涯首次出战哈雷公开赛,首轮面对德国“二哥”、世界排名第45位的施特鲁夫。梅德韦杰夫此前曾三连胜过施特鲁夫。首盘比赛,梅德韦杰夫在第4局率先破发,并很快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但此后却屡次错过机会,结果被施特鲁夫将比赛带入到抢七。抢七局,梅德韦杰夫0-3开局,虽然顽强追到6-6平,但最终还是6-8落败,痛失首盘几乎到手的胜利。

第二盘,施特鲁夫一鼓作气很快将局分带到5-1,尽管梅德韦杰夫练破带保追成3-5,但最后还是以3-6再输一盘,从而大比分0-2不敌施特鲁夫一战出局,打完最后一球后,梅德韦杰夫暴怒摔拍。这场胜利也是施特鲁夫在哈雷草地公开赛取得的第2场胜利。施特鲁夫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资格赛球员、美国人吉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哈雷赛-梅德韦杰夫被爆冷一轮游 怒踢广告牌砸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