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托昆博34+12欧文伤退 雄鹿2-2扳平篮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4 08:13:33
央视网 | 2021-06-14 08:1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日,雄鹿坐镇主场继续迎战篮网,本场比赛篮网杰夫-格林复出。比赛伊始篮网反客为主打出9-2开局,但字母哥马上带领雄鹿展开反击一度依靠外线手感反超,但最后2分钟的得分荒让篮网领先了3分,次节篮网先打出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但雄鹿又下起三分雨回应一波12-0再次反超比分,而欧文右脚踝扭伤离场,雄鹿也抓住机会反超了5分。下半场欧文的伤退对篮网进攻影响很大,雄鹿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2将优势进一步扩大,杜兰特进攻端独木难支,三节结束雄鹿领先到12分,末节雄鹿对篮网的追分球总有回应,优势也牢牢保持在十几分,最终雄鹿击退篮网,系列赛大比分追成2-2平,下一场将在布鲁克林争夺天王山。

雄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4分12篮板3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4篮板8助攻;朱-霍勒迪14分3篮板9助攻;PJ-塔克13分7篮板;布鲁克-洛佩斯6分11篮板3抢断。

篮网:凯文-杜兰特28分13篮板5助攻;凯里-欧文11分5篮板;布雷克-格里芬8分5篮板3助攻;杰夫-格林8分5篮板;乔-哈里斯8分4篮板。

[图]欧文受伤篮网客场失利 字母哥34+12雄鹿2-2

[图]欧文受伤篮网客场失利 字母哥34+12雄鹿2-2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阿德托昆博34+12欧文伤退 雄鹿2-2扳平篮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