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让2追3惊天逆转法网二度封王 成就双圈全满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4 07:57:41
央视网 | 2021-06-14 07:57: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3日,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闭幕大戏。男单决赛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鏖战4小时11分钟,在先丢2盘的情况下,连扳3盘,以6-7(6-8)/2-6/6-3/6-2/6-4逆转获胜,拿到个人第2个法网男单冠军,也是他的第19个大满贯冠军,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一个、历史上第三个双圈或双圈以上大满贯冠军得主,此前只有澳大利亚选手艾默生和罗德-拉沃尔曾完成过这样的壮举。

[图]小德惊天逆转法网二度封王 成就双圈全满贯

[图]小德惊天逆转法网二度封王 成就双圈全满贯

第一盘,第11局,德约科维奇终于完成全场第一次破发,抢七中,德约科维奇开局便0-4落后,虽然连续反击6-5反超,但还是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开局2-3落后,总分2-6再输一盘,大比分0-2落后。

第三盘,德约科维奇取得了4-1的领先。第9局,德约科维奇发球胜盘局艰难拿下,6-3追回一盘,大比分1-2。

第四盘,德约科维奇取得了梦幻开局,连赢四局。第6局德约科维奇LOVE GAME保发,5-1。第8局,德约科维奇把握住发球局,6-2。

决胜盘,第3局德约科维奇率先破发,第8局德约科维奇LOVE GAME保发5-3。第10局德约科维奇将发球胜赛局成功拿下,6-4赢下决胜盘,大比分3-2逆转夺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小德让2追3惊天逆转法网二度封王 成就双圈全满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