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史诗级一战创多项纪录 GOAT之争已不逊费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4 08:29:37
央视网 | 2021-06-14 08:2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落下帷幕,德约科维奇在先丢两盘的不利局面之下,再次上演了史诗级逆转,成功捧起了今年法网冠军奖杯。在拿下今年法网冠军之后,德约科维奇创造了诸多网坛新纪录。

  在拿下今年法网冠军之后,德约科维奇实现了双圈全满贯的壮举,在四大满贯赛场上德约科维奇都至少2次夺得冠军,这一成就即便是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未能达成,在整个公开赛年代只有德约科维奇一人做到。

  今年法网冠军是德约生涯第19座大满贯冠军,在大满贯冠军数量方面,德约科维奇继续紧追其他两大巨头。目前德约仅仅落后费德勒和纳达尔一座大满贯冠军,三人大满贯冠军之争愈演愈烈。

  在拿下法网冠军之后,德约巩固了世界第一的排名。新的一周是德约第325周位列世界第一,他继续刷新着世界第一周数的全新纪录。

  尽管在今年法网之后仍落后费纳1座大满贯冠军,但是在GOAT之争当中德约已经不落下风。德约拥有着众多属于他自己的纪录,他世界第一周数要领先其他两大巨头,他的双圈全满贯也是其他二人所未能企及的,此外德约还拥有双圈金大师的壮举,这同样是独一无二的成就。综合比较三巨头各方面的成就来看,德约科维奇确实已经不逊于费德勒和纳达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小德史诗级一战创多项纪录 GOAT之争已不逊费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