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队输给韩国队 国足世预赛再获利好消息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1-06-14 14:17:28
北京晚报 | 2021-06-14 14:17:28
原标题:国足世预赛再获利好消息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比赛中,已经提前晋级的韩国队以2比1逆转击败黎巴嫩队。这意味着,国足的晋级前景更加乐观。

  韩国队与黎巴嫩队这场比赛之前,在各小组第二的横向对比中,已经完赛的阿曼队12分排名第一,中国队10分排名第二(11个净胜球)、黎巴嫩队10分排名第三(4个净胜球)。而现在黎巴嫩队完赛,他们最终积分10分,净胜球3个。这意味着,国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与他们相同,净胜球比他们多8个。也就是说,国足在接下来和叙利亚队的决战中只要不输超过8个球,就可以继续力压黎巴嫩队。

  晋级形势不断变好,但对于中国队来说,目标从没有变过,那就是全力击败叙利亚队。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黎巴嫩队输给韩国队 国足世预赛再获利好消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