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谢震业200米雨中夺冠 称大雨不给自己面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3 22:20:25
央视网 | 2021-06-13 22:2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在浙江上虞进行的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在大雨中结束了男子200米决赛争夺,浙江选手谢震业以20秒57夺冠,跑出今年中国男子200米第二好成绩。第一好成绩是谢震业在4月份跑出的20秒54。

  本场比赛原本有17人参赛,但实际参赛只有八人,直接进入决赛。

  大雨下开赛,相当程度影响选手发挥,谢震业求稳,战术略保守,但还是以无可争议的优势,以20秒57夺冠,比赛是风速为每秒逆风0.6米。广东小将严海滨20秒86获得亚军,广东选手张瑞轩20秒89第三。

  赛后谢震业称大雨很不给自己面子。自己也不擅雨战,没法精确使用切线技术。为了保证比赛安全,他特地给战靴打了两个蝴蝶结。谢震业表示自己目前情况下,奥运会三个项目上,在200米会倾向更多一点。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冠军赛谢震业200米雨中夺冠 称大雨不给自己面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