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伯明翰站资格赛首轮仅丢5局 结束8连败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3 09:00:34
央视网 | 2021-06-13 09:00: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2021年WTA250伯明翰站女单资格赛展开首轮争夺。资格赛4号种子、中国球员王雅繁,以6-1/6-4完胜俄罗斯球员萨韦内赫,结束8连败挺进资格赛决赛轮。王雅繁下一轮将与格雷和梅尔尼科娃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正赛资格。

现世界排名第119位的王雅繁,与第196名的俄罗斯老将萨韦内赫交锋。在此役之前,王雅繁面对世界排名前200名的球员已经吞下了11连败;巧合的是萨韦内赫近11次对战排名前120名的球员也是全败收场。本场比赛是两人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王雅繁没有送出破发点,在第2和第4局破发后,很快将局分带到5-0,并最终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王雅繁在第3局破掉萨韦内赫的发球局后,在第4局胶着战中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完成关键破发,并最终以6-4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盘淘汰萨韦内赫晋级!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王雅繁伯明翰站资格赛首轮仅丢5局 结束8连败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