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孙兴慜传射 韩国2-1逆转黎巴嫩进12强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3 16:06:04
央视网 | 2021-06-13 16:06: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3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暨2023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40强赛)H组收官战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进行,韩国对阵黎巴嫩。第12分钟,萨德打破僵局;第51分钟,宋敏圭接孙兴慜角球助攻头球扳平;第66分钟,孙兴慜将南泰熙创造的点球打进反超比分。最终,韩国2-1逆转获胜。韩国16分以H组头名身份出线。

第12分钟,孙兴慜右路角球传中,宋敏圭门前倒钩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海达尔左路传中,李在成前点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萨德背身倚住金英权后在禁区左肋转身扫射远角,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黎巴嫩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黎巴嫩上半场仅1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这是韩国本届40强赛首粒失球。第16分钟,李在成右路内切至弧顶前沿远射近角偏出。

[图]世预赛-孙兴慜点射 韩国2-1逆转黎巴嫩

[图]世预赛-孙兴慜点射 韩国2-1逆转黎巴嫩

第26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射门被出击的门将哈利勒挡了一下,球依然飞向球门,萨布拉球门线上倒钩解围。第43分钟,孙兴慜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到门前,黄义助小禁区内没有碰到球,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半场补时第4分钟,孙兴慜禁区右侧挑过萨布拉,随即左脚扫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50分钟,黄义助大禁区左角处兜射远角,哈利勒侧扑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孙兴慜右路角球传中,朴志洙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站在球门线上的卡多赫解围。第51分钟,孙兴慜继续主罚右路角球,宋敏圭门前头球攻门,球打在萨布拉头上折射入网,韩国扳平,1-1!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南泰熙禁区右侧带球,奥马里倒地手球犯规,卡塔尔籍主裁判马里判罚点球。2分钟后,孙兴慜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得分,韩国反超比分,2-1!补时第2分钟,孙准浩弧顶前沿扫射,门将哈利勒倒地将球扑出底线。最终,韩国2-1逆转战胜黎巴嫩。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预赛-孙兴慜传射 韩国2-1逆转黎巴嫩进12强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